Joye

【破画画的/写文的/打剑的/oc人】
大龄伪娘剑客
是个梦人,老婆是Lio·Fotia
会在这里更新普罗米亚相关以及其他绘画作品,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企鹅:2534525629

【黑魂】不为人知的小故事Re1

阔别两年,由于某人向葛温德林大人祈祷我赶快更新,不为人知的小故事系列又回来啦,当当!本系列是以npc为主角的,或甜或刀或谐的小段子,当做餐后零食就好。曾经的小故事系列都在我lof空间深处,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康,那么我们话不多说,开讲!



其之一

骑士爬上阁楼,血污覆满大剑。红布早已经破碎成褴褛,再从褴褛络合为条条乌黑。如今,寒冷颜料的气味再次充盈于花白的胡子之间。

“大小姐,颜料到了。”

“辛苦了,盖尔爷爷。”


白发画家落笔,山河顿挫,人烟袅袅,温暖又黑暗的容身之处一点点展开。

“大小姐。”

“嗯?”

“这个地方透视画错了。”

“嗯……嗯!?”

“画大场景要前后拉开关系,前暗后亮,上暗下亮,近暖远冷,稍微加点青色,边缘打白,拉开空气透视效果更好。”

“嗯……嗯?嗯。嗯??等等……盖尔爷爷,您会……绘世?”

“我也不知道怎么绘世,但是……”


骑士挠挠头,憨笑了一声。

“但是我和蓓尔嘉大人学过原画,还学了好几年。后来不是不好就业么,只能干这个了。”

“嗯嗯嗯嗯嗯?等等,盖尔爷爷,您今年……到底多大了?”

“嗨,老啦,我都二十九啦,大小姐。”




其之二

海洋巫婆在黑魂世界也有业务,毕竟二次元世界是通着的。

“你想要腿?”


“是的,我有个一定要找的人。”


“以前也有个小姑娘,因为这个想要腿,但是等她找到那个人的时候,却放弃了,结果变成了一堆泡沫。”


“有没有办法避免?”


“有,你得在天亮之前把这把刀子插到那个人的心脏里面去。另外,你会失去声音,而且每一步都像是踩在刀子上。”


“……习惯了。但是你等我准备一下。”


从某一天开始,冷裂谷就开始发生奇怪的事情。

本该无人的回廊里,总是有人走路的声音。

有一些月亮虫奴隶被人杀了,干净利落,没有外伤。

火焰魔女发现,他们看守的太阳长男戒指不见了。

物流显示有人从大书库买了台录音机。

“小事别烦我,”沙力万很不耐烦。


BGM起来的时候,沙力万吓了一跳,他还以为那个拿小皮盾的灰烬又来了。结果仔细一听,居然不是自己的BGM。

雾门流转。


纤细的旧神族踏步进门,只是如今不再柔美如往常。白发,金冠,黄金眼瞳。伴随他长大的那颗戒指已经摘了,纤长的手指上依然琳琅叮当,全是魔法和信仰的金属饰品。那双世人从未见过的纤细双足,把音乐里的所有杀伐踩实夯紧,弱不禁风的脚步好像要在大理石上留下痕迹。

葛温德林左手扛着音响,右手拿着一把尖刀,背后是叮当作响的长弓短杖。祂迈步,进入教堂。

“我操,等……”


BGM停了。

“沙,力,万,在寄罢哪?




其之三

“兄弟,我们待在下水道里面,目的是什么?”

“整死麦克唐纳。”

“不是,兄弟,你没理解。我是说,我们生为旧皇室,被沙力万这个逼整成这样了,能或不能复原,难道你就没想过做点什么吗?”

“我说了,整死,麦克唐纳!”




其之四

“恭迎隆王归位——!”

……

“恭迎!隆王!归位——!”

……

“咕  噜 鼓 噜,咬霜——戒指,出动!”




其之五

“希拉,希拉,救命,你开门啊!”


“你是谁?”


“我是当年接替葛温大王传火的冠军,青教守护者,暗月之剑!是干掉了小隆德四王和黑龙克拉密特的不死人!快放我进去!”


“但是,外面人太多了。”


“不要玩烂梗了,这些称号都是我一个人的!开门啊希拉你开门啊!”


“我知道啊,但是外面真的人很多。”



今日,讲毕,灰烬卒。

评论(3)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