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e

【破画画的/写文的/打剑的/oc人】
大龄伪娘剑客
是个梦人,老婆是Lio·Fotia
会在这里更新普罗米亚相关以及其他绘画作品,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企鹅:2534525629

【黑魂笑话】改编笑话

看到有佬改编了几则黑魂笑话,我也不甘落后补充一下,希望永不过时的笑话能够在黑魂世界发扬光大。


1.

一个活尸在洛斯里克高墙垂头丧气,嘴里嘀咕,武器也没有,盔甲也没有,军饷也没有。

洛斯里克小王子听到后十分生气道:“再这样诋毁我们伟大的洛斯里克,我就把你抓去传火!”

“你看,”活尸继续说,“像样的薪王也没有。”



2.

葛温大王、沙力万和矮人王会面,三人互相攀比自己的儿子,遂决定比拼谁的儿子更加忠诚。

矮人王叫自己的儿子从亚诺尔隆德跳下去,他的儿子大哭着说我还有老婆孩子,求父王开恩。矮人王被感动,与儿子抱头痛哭。

沙力万叫冷裂谷的孩子从亚诺尔隆德跳下去,孩子当场开跳,被矮人王拉住。

“这里是二十楼,你不要命了!”

“放开我,我还有老婆孩子呢!”


最后,葛温也叫无名从亚诺尔隆德跳下去,无名当场跳出窗外,大喊老婆孩子,被两条飞龙接走。



3.

一日,沙力万与葛温德林对弈,中途二人互相吹牛。葛温德林说自己的瞬移秘法现在已经可以瞬移其他人,沙力万说自己的幽邃之翼已经可以一口气飞到多兰古雷格。葛温德林要求沙力万试试看,沙力万不会了,去问埃尔德里奇。

“这很简单,你叫祂把祂大哥瞬移过来,你肯定能一口气飞到多兰古雷格。”


沙力万遂照办,于是葛温德林将无名瞬移至冷裂谷,沙力万慌忙飞到多兰古雷格,葛温德林又把无名送到了多兰古雷格。



4.

小屋邸中有一幅画,是亚当、夏娃二人,他们在一颗苹果树下分吃苹果。

葛温大王看到后说,这两个人一定是猎龙战争时代前的人,他们衣不蔽体,还在分享东西。

妖王看到后,表示这两个人一定是某个人的孩子,他们居然分享一个东西,真是叛逆又气人。


最后沙力万也看到了这幅画。

“这仨人都是谁?”



5.

一日,冷冽谷报亭走入一位树人。

“来一份旧王室的报纸。”

“我已经不买太阳神族的报纸了。”老板说。

过了一会,树人又走入报亭。

“来一份有葛温德林的报纸。”

“这里不卖旧王室的报纸。”老板回答。

三分钟后,树人去而复返。

“来份暗月骑士团的报纸。”

“我刚刚说过了!我这里不卖太阳神族的报纸了!”

“我知道我知道,”树人笑逐颜开,“我就是想多听您说几遍。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