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e

【破画画的/写文的/打剑的/oc人】
大龄伪娘剑客
是个梦人,老婆是Lio·Fotia
会在这里更新普罗米亚相关以及其他绘画作品,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企鹅:2534525629

  花了一些时间从某位亲友那边讨教,优化了一下笔刷和构成方面的处理。最近会吸收一下其他更多人的风格,开发一下新画法。

  

  埃尔德里奇,你该死!啊!

  你这肮脏的寄生虫,我要把你!斩断切开剁!碎!你就不能把自己扔进火里点了啊!啊——↗你■■该死!啊!放开我老婆放开我老婆放开我老婆放开我老婆放开我老婆我要把你的棺材盖子塞进你■■里面我要把你■■■■,溺水猪,■■■■,我■■■■,■■■,■■■■■■■■!■■■■■■■■■■■■■!我要把你和蒙格一起■■■■■■■■!■■■■■■■■■■■■■■■■■■■■■■■■■■■■■■■■■!■■■■■!■■■■■■■■■■■■■■!焯!

评论(11)

热度(402)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