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e

【破画画的/写文的/打剑的/oc人】
大龄伪娘剑客
是个梦人,老婆是Lio·Fotia
会在这里更新普罗米亚相关以及其他绘画作品,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企鹅:2534525629

【发病经历】(对葛温德林)


作为一个魂一云玩家,某人周五买了游戏,周日晚上已经到了暗月灵庙门口,真的是老不死人底力迸发。第一天晚上拿完双巨之后在不死镇死了几十次,第二天敲双钟下底层,今天十五分钟通关塞恩古城,直接杀到老婆门口。


我:猜猜我找到了什么,葛温像

朋友:终于

我:等等,这不该是个隐藏墙壁?

……

(对着大王砍了两分钟后逐渐活尸化)

朋友:对了

朋友:你没有暗月司祭戒指



两分钟后一个双巨猛女咆哮着冲进地下墓地,虽然完全不认路但非常善于吃人,戴着钢铁庇佑哈维尔一刀四个骷髅,大吼着在同一个位置跑了三圈之后狂暴轰入断墙,拿起一个戒指,然后满脸幸福地死在乱刀之下。


葛温德林我的葛温德林我的老婆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来见你你知不知道我受了多少苦我不认路我在下水道迷路两个小时我被咒蛙喷被老鼠咬我在古城吃了仨人性我射箭射到手抽筋我挥剑挥到手流血我跑了365里路我就是为了你我在病村被人射在教区被人捅我跑飞龙谷死了十八次在病村后门尸骨如山我根本不在乎我只想来见你你就是我的光我的爱我的太阳我传火的动力王城双弓击不退我对你的爱下面那哥俩也根本不是问题这空荡荡的王城就咱俩你想我传火我才传的火我现在扛着你往祭祀场跑没人可以反对我们的婚事你爹反对我扬了你爹你姐反对我扬了你姐你妈反对我是真没办法我不是怕你妈我是怕暗月之剑啊


暗月之剑,汝欲何求

我想超你(即答


另外魂一是真的很难,需要心态很好,每个地方做好跑七八次的准备(也可能远远不止)。目前是双基,魔龙,巨偶,七星大阵都是一次过,房梁古城一次过,病村是真的太折磨了。还是再次感谢双手巨剑,双巨是真的很强,对新手太友好了。想刷魂一定攒两万魂开希夫门,效率很高稳赚不赔,还能拿黄蜂戒指。而且弹反真的好简单,力量刷到24之后空手弹哈维尔,带黄蜂三下就没了。


发病结束,下周继续画我的二百五大舅哥。

评论(8)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